ㄧㄋ

不可能最終還是不可能。

綠高虐文 突如其來

綠間高尾可能崩?

綠高虐文 雷者勿入

純清水文


「碰!」常發生車禍的十字路口發生了車禍,然而,這次車禍卻很是不同。

「高尾!」原本為了傲嬌這件事在路口吵架的兩人,被突如其來的死神嚇到了。


*

「………小真………」「高尾!喂!幫忙打給救護車啊!」少年對著旁邊的路人怒吼。

『我還是第一次看到,這樣的小真…』

「小真…對不起……我……不能再做你的影子了……」

「不、你在說什麼!你不要亂說!高尾!」「小真……其實……有一件…事……我、都沒有…告訴你……」

「等你好了你再跟我說!你不要再講話了!」「小真…我…………。」

『小真……對不起……到最後才跟你坦白……我……會好起來的……但是我好累喔,現在,我只想好好睡一覺。』

『好吵…聽到好多雜亂的聲音,小真……是在哭嗎……小真……不要哭……我不要你哭……但對不起,我真的太累了。』閉上眼睛,昏昏沉沉的睡去。

*

『明明就是個傲嬌~』

『吶,小真………』

那一天的一幕幕都在眼前,明明只是在開玩笑,為什麼會這樣。

「高尾,你到底去哪裡了,為什麼做了那麼久的夢,我很想你吶。」

「高尾,快點起來陪我好不好,你睡了很久了喔。」「高尾,我真的很想你吶,不要再玩了,快起來。」

「高尾………」少年常常這樣對著眼前的墓碑喃喃自語。


*

少年每每想起這件事,不是跪在墓碑前面喃喃自語就是不斷的拿著刀子往身上割,彷彿像是在贖罪。朋友們都看在眼裡,卻沒有人有理由阻止他。


*

「高尾……你到底去哪了………」同樣的,但這次卻太誇張了,每一刀都太深,太狠,於是少年失血過多,昏了過去。

在夢裡,高尾活著,他多希望永遠待在夢中。

「小真,不要再這樣對自己了,這不是你的錯。」少年臉上存在著淡淡微笑,已經多久,沒有見過這個微笑。

「小真,我還活著,永遠,都活在你的心中。」

「想起來了嗎,我對你說的話。」

『我最喜歡你了喔,我喜歡綠間真太郎。』

「我最喜歡你了喔,我喜歡綠間真太郎。」

腦海和眼前的人唸著一樣的話,一樣的音調,一樣的速度。









「我也是喔,我最喜歡你了,我喜歡高尾和成。」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