ㄧㄋ

不可能最終還是不可能。

夏千虐文 欺瞞(上)

夏千虐文 雷者勿入
純清水文

「哥…我、我喜歡你!」「我拒絕。」「什、為什麼!」「不為什麼,我喜歡的,是冰炎。」

「夏碎,這樣真的好嗎。」「必須這樣做。」「但,你確定嗎。」「就這樣吧,冰炎,記得有人的時候都要說我們在交往。」「嗯。」

「為什麼,對我那麼好,反正你也不喜歡我,為什麼對我那麼好!」一個人在房間怒吼著、哭泣著,不斷的,拿刀刃往自己手上割。

「千冬歲…你還好嗎?」「嗯?我很好啊。」還是笑笑的,在有人的時候,還是笑著,但,眼中夾雜著一絲悲哀、一絲絕望。

「千冬歲…你老實說好不好…不要再笑了……」「我沒怎麼樣,真的…沒怎麼樣…」嘴上這樣說,身體卻不是這樣做,淚水還是不禁滑落了。「啊勒?為什麼我哭了呢…」不斷的用手把淚水擦掉,眼淚卻像無止盡的不斷流下,「……」友人看著千冬歲這樣,實在是不忍心,但,他們也沒有辦法。

「千冬歲!你的袖子在滴血!」擦眼淚擦得太用力,傷口又裂開了。「沒,沒什麼啦,只是一點小傷…」「讓喵喵看看!」拉開袖子,顯現出來的是一條條嚇人的傷。「千冬歲!」「這…這只是出任務不小心……」「你最近沒出任務!」萊恩反駁。「………你們,不要告訴哥。」「為什麼,都已經這樣了,為什麼!」「不為什麼……」「不管,這件事我一定要告訴他!」

「夏碎學長!」「嗯?」看見一群千冬歲的朋友衝過來,卻沒看到千冬歲。

「千冬歲他!千冬歲他!」「慢慢說,歲他怎麼了?」「他的手上,有很多的傷,但他不給喵喵治療,把自己鎖在房間不出來!」「………」「夏碎!你還在猶豫什麼!還不快去,這一切是你自己惹的禍!快點去解釋清楚。」冰炎不禁低吼,因為夏碎實在太過份了。

「歲!」破了結界,闖了進去的一群人,卻找不到人。

「快點!分頭去找!我去找他的房間歐!」夏碎喊著,就往千冬歲的房間

奔去。

「千冬歲!」聽到在廚房驚呼的聲音,夏碎第一時間衝了過去,看見倒在喵喵懷裡的千冬歲,夏碎衝過去抱起他。「好燙!在發燒,我先用傳送陣去醫療班,你們等等快點過來!」語畢,夏碎不等人回答就已經開了傳送陣,不到一秒,就消失了。「好……」

「嗚……」「醒了嗎!」「嗯……哥………?」「我在!」

「你……為什麼在這裡……你不是應該跟冰炎學長在一起嗎……」「我……」「你、你不要碰我!你走開!你滾!」「千冬歲!!」一群人破門而入。(輔長表示:門是要錢的……)

「你們、你們都出去,我想一個人靜一靜!」「歲………」「出去!」每個人都出去了以後,「…………」夏碎輕輕地在他的耳邊留下了一句話,便走了。

评论

热度(5)